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补昨天和昨昨天 xD

前天去吃我堂哥的lao tie 晚
那時放學回來就直接沖凉了
還不小心把偉德的pendrive 拿去 [洗澡]
掉進水缸裏面 還出聲音
還以為是什麽
原來是………………
不過還好還能用
不然我看我要賠會一個一模一樣的pendrive 還他了 ... 囧

沖好涼等媽媽3點回來準備就直接出去pcf 買衣服
(因為隔天沒有衣服穿去喝茶=3=)
去到了pcf 我真的不能頂那兩隻 =.=
一直亂亂跑 東跑跑 西跑跑
要抓也抓不到
氣死人了 !!!

過後媽媽買了
哥的女兒買了
嫂嫂也買了
我也是有買 家裡有了 又再買xD除了弟弟還沒買  衣服 ... 囧
在我嫂嫂試穿衣服的時候我看到那邊有很大的鏡子
忍不住自戀一下 xDD
 在pcf 買了這兩件衣服
love love 的~~
超愛 ♥
還有這件白色外套
(純棉)
 
嫂嫂說
要去麥當勞那邊才有弟弟的衣服
說要去到麥當勞那邊就有了
我知道麥當勞的路在哪裡
因為我要順路去買小說 x))
可是去到那邊的時候
我就奇怪……麥當勞那邊怎麼會有專買兒童衣服的檔口啊
從來沒看過啊……
哪裡知道嫂嫂跟我講是在地下室
她不知道地下室怎麼走……我
怎麼可能不會走 !!只是轉一個圈就到外面了啊 ... = =
之後還好我沒有帶錯路
不然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走出外面的地下室

帶她們到了地下室過後
我就直接出來跑去麥當勞後面那邊買小說了
不然不知道幾時還能光臨到 pcf
結果我就買了這3本
是買2送1啦 x))
 送這本 ↓
都不知道好不好看勒 xp
粉色盜日記不錯看 x))
買好了過後我就走去地下室找媽媽她們了
因為電話壞了,,不然我也不會叫她們在那邊等我吧=.=
之後我們就在麥當勞那邊等我哥哥和爸爸來
 
之後就是因為說要直接在家里新衣穿出去supper 買完東東就直接去我大伯的家
到了那邊我們直接去吃東西
不過我已經在pcf 那邊買waffe 吃了=.=
所以不想吃
只是喝oreng 水和吃咖沙而已
結果肚子漲漲的 ... =.=
吃飽過後就直接很無聊的拿電話出來玩game x))
因為沒事做
過後game 玩膩了就拍照
一直拍杏兒和弟弟
那天我穿的衣服是這件哦 x))
知道弟弟後面那個在喝水的是誰嗎? 
是我的堂哥的媽媽
也就是我大伯的老婆大……
我不知道大伯的老婆叫什麽
本來啊
爸爸講1o.3opm 左右回家啊
哪裡知道聊啊聊
聊到11.3opm 才回家 =.=
講話不信用的
每次都這樣
結果就那樣 !!!
 
過後回到家我直接快快去我哥哥的車尾拿我們剛剛在pcf 那邊買的衣服和小說
第一先開的是小說
然後tag 好我自己的名字粘上去
以防不見 x)) 
 
到了20.9.2011
也就是昨天 x))
我們一家人7早8早就起來了
也不是說很早起
這是遲我每天早上起來讀書的時間半小時二十分 xpp
本來講8.ooam就要出車了
哪裡知道給我搞到8.3oam 出
害我醬早醒 !!!!哼╭(╯^╰)╮
過後去吃早餐(飯)
我叫那邊的人給我飯多多(因為我餓壞了咕~~(╯﹏╰)b)
吃飽過後就直接趕去大伯那邊了
我有帶上去pcf 買的小說去看
本來想說要帶兩本去了
可是又怕說帶去只會背重自己的domo beg = =
怕會看不完
所以沒有帶
早知道貪心一點啊
一次過帶兩本去
不然在那邊就不會悶半天了
在車上看小說到大伯的家都要看掉一半的頁面了=.=
再加上在大伯家看在下去就看完了……
剩下大半天的時間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在還沒有看完時
結婚禮式就開始了
我只拍到一部份
拍到我媽媽和爸爸喝茶
老實說
新娘不是說很好看
我還以為很漂亮耶
以為看照片講出來的
哪裡知道真人……
照片裏面肉肉的
真人是瘦瘦的...囧
完全是兩個人 /.\
我還懷疑我的堂嫂是不是有另外一個雙胞胎 > <
爲什麽本人就是和照片不一樣  o>,<o
 
之後喝完茶了收拾好過後就開始吃了
不過我那時很飽
因為早上吃了啊
而且還是大碗的 =.=''
吃醬大碗的我一定是要撐到晚上喝喜酒的啊
哪裡知道下午要吃的哦
就是因為我不要吃所以找地方繼續看小說
哪裡知道我本來坐的位給別人做去料
過後看到餐桌那邊還有位子就做上去咯
哪裡知道啊我小姑在我的背後推我叫我去吃東西啊
媽的!!我肚子現在是飽飽的不要吃你能逼我嗎 !! fuck 凸
死死叫我去吃 !!一直講[快點去吃 !!快點 !!不然就要等晚上了,快點快點 !!](方言)
吵死人了
爲了報復剛才推我的小姑
我知道她在後面
不懂在幹什麼
我假假走過去撞她 xDD
不要說我狠
我忍她已經有幾年了
正好有機會報復
哈哈哈~開心死啊~
  
在新娘新郎房間也是有拍照片哦~
12生肖的金鏈(純金)
我聽他們說
床上的一對金雞是純金製造的
有些人說是假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xDD
在我們要出發去餐館時
我堂哥的大兒子迪維很帥咯
穿著打扮 !!忍不住要拍他 x))
他的頭髮是很有型的哦
我動一下他罵我勒 > <
說我弄亂他的頭髮了 ... 囧
我對這孩子無言啊~~~
我堂嫂說他很愛suii 的
過後剛好迪維走過我們旁邊
他媽媽立刻說[迪維你頭髮歪一邊了]
迪維立刻跑進去房間照鏡子  !!!
(#‵′)靠
真的是愛美到我無言啊 !!
迪維的爸爸媽媽是這兩位哦~坐著的啦~~
郎才女貌 !!!
還有一個弟弟kor...
我沒有拍~~是我堂哥的第二兒子
叫迪彥~也是很帥哦 !!
長大一定會有很多女生追他們
我敢打包票 !!!xDD
 
到了晚上
我們去龍鳳……冷氣房……
哎喲 !!我忘記餐館的名字了啦
在那邊有12粒冷氣12粒電動風扇
全部開著
虧我穿著低胸的連身裙=.=
要是穿這樣短又這樣的漏的你
12粒冷氣/風扇你受得了嗎
當然受不了啦 !!
冷又冷死人
叫關小又不要
我小姑還說什麽[等下就不會覺得冷了]
puiii
講什麽屁話
什麽叫做不會覺得冷
我從進去到出來還是覺得很冷很冷
連啊盈老姨啊慧寫信來我回覆都很慢很慢 !!
手腳僵硬了還說不會冷
 
在那邊拍了很多杏兒的照片
我沒有咯
才不要在那麼冷的地方拍照啊
寧願拍別人
看著報紙的哥哥
 這個是杏兒啦 !!做鬼做怪的樣子 !!討厭死 !!
媽媽和弟弟
 這是我嫂嫂
(看什麽看到醬入神哦o.O)
 做作樣子的老哥 xDD
 看來看還是這張比較好看 x))
吃飽了就直接回家了
不過在回家之前先去一趟廁所
那邊的廁所真的是窄到 ……
簡直是可以把人壓死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