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一有電腦
我就一整天粘著電腦

一有小說
我一整天都在看小說

一有得出去
我就出去一整天

一有得玩
我就會玩得很瘋

一有得吃
我就會吃到飽飽

一有錢花
我會立刻花個精光

一有美美的衣物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去買
不管自己有沒有錢

我不喜歡自殘的人
因為他們不珍惜生命

我討厭亂亂誣賴人的人
因為他們沒有經過大腦想就亂亂罵人

我不說話玩玩的人
因為我會把他們的話題當真

我喜歡交朋友
可是我身邊很少朋友

我喜歡玩刺激
可是朋友卻不敢玩

我愛省錢
卻被人家說小氣

我很好心
朋友什麽事我會幫忙

不幫忙
自己會覺得心虛

我討厭敏感
害我全身都癢癢

我喜歡動漫
就如海賊王一樣
我喜歡他們航海
有著知心的夥伴
彼此相信著大家

我愛自拍
我愛把我每分每秒的樣子記錄在手機裏面

我愛載圖
每次弄到電腦中病毒

我愛聽歌
歌能使我放鬆心情
歡樂的大叫

我很粗魯
所有人都怕我

我本性就是這樣
我無可奈何

天生我才
天生的蠢材

講的就是我、

我天生什麽都不會
就連個馬來文的發音都不准

我喜歡我家庭
但我不喜歡我親戚

重男輕女
現在什麽時代
還重男輕女

我有著很疼我的爸媽/乾爸媽
我喜歡這樣的喜歡……


我就是我
沒人能代替我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