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回想···

回想以前···
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了
之前那時也是有養狗
是我爸爸從別位拿回來的狗
是母的哦
是很可愛一下的
毛長長~濃密的黑色毛毛~
它叫小黑(因為它全身黑色的)
很乖~很聽話
可是它愛出去
叫回家不聽話
只在我們給它吃時就出現
整天跟一 堆公狗出去
一堆的勒
起碼有7/8只醬多(可能還不止吧-.-)
整天吵吵鬧鬧的
晚上也再吵
那些公狗也是的···
整天在我家外面的柱子小便-.-
地上黃黃的···黏黏的
看料都噁心啊 > <
每次都要拿水來清洗 = =

過後不知道是什麽日子時
就是我們要去拜大伯公的時候的
不知道是不是新年啦···

我們附近有人打電話叫政府打狗的人來毒死它
還好那個小黑沒有死咯
別的狗死掉
那時我不敢看
我聽別人說政府的人是拿毒針毒死的···

過後不知道過幾天就是拜大伯公的那天
我媽媽出去拜我沒去
過後我看到政府的van停在我家外面···

他們下來開始抓狗 > <
我看到別的公狗被抓拿繩子勒住它的頸項
過後就開始拿毒針開始tu下去···
我還以為小黑沒有被抓到
它躲在我家外面的車底下面
結果被發現到····

被抓去勒死過後tu針····
我親眼目睹這一切的過程
那時我想過去救它但又怕政府的人不給放那怎麼辦 T^T
而且我馬來文又不是很好···

結果沒有去救···
然後7仔從房間出來···
然後我快快推7仔進去我的房間
不然等下給政府的人哪去毒死怎麼辦
喲 !!
講到7仔我就想它了啦 T.T
它已經去世了···
被毒死去pun···
它18.11.10去世的···
做莫會中毒死我不能寫出來····
那時我還記得我一整天沒有睡覺···
在旁邊陪著它···
記得這一句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啦···仔
媽媽叫我不要在看它痛苦的表情···
我不管媽媽說的話···
守在那邊看著它···
聽著它慢慢的呼吸聲
慢慢···慢慢的···停止···
仔···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啦
你在那邊要好好哦
在那邊找一個比我還要好的主人

跟你合照···才僅僅幾張罷了···
這是最後一次跟你拍的照片了···

放照片也放完了
哭也哭完了
不寫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