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照照照片 ♥

今天傻了我
一沖好涼換好衣服就開始拍拍拍 xD

分享照片 iNg ♥
上面的那張照片
就是今天拍的
有點丑咯= =
好像看到有鬍子醬-.-
哈哈
我只分享好看的而已哦~
照片可以點擊進去看哦
有點朦朦的說 ~
↑我喜歡假睫毛 ♥
↑假睫毛歪歪的-.-要掉要掉醬~
 ↑ 好笑的樣子 xDD
↑有點毛毛小小細細的鬍子 x))
哈哈 xD
↑ 奸笑一張 x))
 ↑好像鬥雞眼 xD
↑很普通的一張 :D
↑我的頭髮 !!M型不見去了 > <
↑ 我跩、怎樣?不爽嗎 x)
↑鄙視你、
↑愛上光的顏色、
↑眼睛總愛往上看 xD
↑鼻子大大
↑有點朦朦的-.-
↑有點孩子氣哦~嘿嘿
↑ 比個5字 x))
親你、接受我的吻吧 ♥

還有些是有點難看的~分享這些就好了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