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旺还是汪o.O?

前天……
家里来了一只小狗~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哦……

我電話開光~它的眼睛亮亮的 x))
很喜歡下~
它很調皮哦、
昨天早上要出門讀書時
它突然從車底下面跑出來抱住我的腳
嚇到我一跳、
還跑來2只手抱住我的脚
是那种抱住不放手的勒、
哇靠(#‵′)
吓死我了
推开它,它过来咬住我的校鞋
又咬又kao 的
它很喜欢用它的爪kao 人、
我哥哥和乾媽說狗來家  旺~~
我不懂哦~我只知道它來我會喂它吃 x))
家裡已經有養一隻料
裝酷 xD
又多一隻來我們家
母的-.-
它的奶奶很大下 xDD
哈哈~~
不說這些料~~
就講我自己吧
這幾天的考試我亂亂做 xD
percubaan...
亂亂做?我連亂做都不會╮(╯﹏╰)╭
以前、
亂亂做都不知道幾快好啊
現在?難到要死了
壓力大到、不能講...
區區Percubaan 罷了...
緊張、壓力、手心冒汗...
一個接著一個的來
那要是PMR來了、不是更死了嗎??
我看我會死在考場吧-.-
是緊張死——0——
怎麼辦啊⊙﹏⊙汗

死了死了
PMR就快要到料
死期越來越逼近了> <

神啊
請你啵比啊汶我啊
給我一點勇氣
好讓我順利過關呀
讓我不要那麼緊張、
啵比啵比啊~~~~

正在考試的你們、
啊汶在這裡祝大家考試順利哦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