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跌到大日記= =lll

今天一直一直跌到-.-
都是差一點點就要擁抱大自然了 > <

很討厭……
還被媽媽笑我 = =
爸爸講我大腳婆
常常跌到 =口=
傷心T^T
被講 \./

看看看~~我的哈密瓜鼠標口愛嗎 xD
我很喜歡哦~~~
很口愛耶~
還有灰色的泡泡 x))
超愛滴~~也超滿意我現在部落格的風格~
只是鞋鞋小魚小姐哦~~
鞋鞋小魚小姐的哈密瓜喲 =3=

嘻嘻······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