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你不懂我、



每個人、都有煩惱
不止我 .. 還有你們
不要光看我每天面帶笑容
只是我愛偽裝、愛做作……
愛逞強……
不喜歡人家的擔心
我喜歡笑容……只是不瞭解爲什麽自己會笑不出
笑得出來的卻是假的……假到很像真……并不是真心的笑出來

自己的心情……說給告訴自己的姐妹聽
姐妹是體諒不出來……不懂自己的心情是怎樣的……
因為她們不是
所以不懂我自己的壓力有多大多大……

但是還是有這個屬於自己的天下的部落格陪著我……
讓我有什麽事都可以寫在這裡……
自己寫自己知道……
有好事可以分享去自己的臉書……

我愛在這裡寫自己的心情故事……
寫出來的心情卻換來責備、
可是不寫出來、誰又瞭解我現在的心情?
說了也沒人懂……

有時還在想……自己爲什麽會來到這個世界上
爲什麽就沒有人來關心下自己、
爲什麽人世上的人就是要重男輕女、
爲什麽人總是要把女人當透明、
難道女人不是人?
男人才是人?

我懂、因為我是女生、
相信每個女人都一樣吧?
我、跟男人不一樣
男人可以有下一代
而女人卻不能、
老人家常說的一句話、嫁出去的女人是潑出去的水
女人只能一輩子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

爲什麽會這樣……
爲什麽……爲什麽……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想知道也不想聽
同樣是人
爲什麽差別是如此的……

曾經想過自己來到這世上是否多餘的……
多餘到要看臉色過日子、
曾想過要了斷自己
了斷自己是不是更好?
是不是可以省一筆開銷?
每次都被講……自己是不是親生的
這句話聽了
隱隱在作痛……
痛得無法呼吸……
沒話說……就只能用笑來掩飾自己的……

連在這裡寫個心情故事也會被罵、
那么哪裡還有屬於自己的容身之地……
好讓自己躲在角落喘個氣過來……輕鬆下自己

在這裡、
壓力壓到我無法呼吸……
連呼吸都是痛的、會流淚、
只是愛偽裝的我自己堅強起來……
勉強的笑起來……用笑來掩飾自己心中的痛
可那又如何?
要偽裝自己到何時何月?

喜歡參朋友多過在家和家人聊天……
跟家人聊天……常會聊到一半就吵架
我、
喜歡熱鬧……瘋狂的事
多羡慕別人有很多很多好朋友、姐妹
我、
只有2個知心好友、
一個是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鎂
還有一個傻傻的、詩
這兩個傻婆也有著跟我一樣同樣的遭遇
所以懂我、知我
喜歡聽我訴說、說到心中掉淚

其他的姐妹
都不是真心的姐妹
只是你利用我、我利用你
這樣的利用來利用去
要利用到何時?

利用完就不管你
她就會……丟棄你、

這樣的人簡稱雙面人

一方面對你好
轉過頭來在背後說你壞話

有好的事情
不會拿來分享
只會自己獨自享用、

當她孤獨的時候
去找你、

當她悶的時候
去找你、

當她沒人陪的時候
去找你、

有人陪了
自己……就是孤獨的了、

她不會因為你的寂寞、孤獨
而自動來找你、
她是會……
連理你都懶的理
看一眼也不會……

這樣的姐妹、

我寧可不要、
寧可選擇孤獨

有些人會遭到這樣的反映
有些人卻是不會這樣

有些人卻交到了好的、善良的朋友、

有些人卻是註定孤獨一輩子……

可那又如何……
解決不了……
命運的安排……由天來決定、

上天給我們這樣的安排……
我們就只能接受……不能反對……

累了…… 真的累了…… 是時候休息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