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衰衰衰 !!

今天學校打針
本來昨天就要打了
聽到我朋友的朋友講她的朋友打到哭
聽到都覺得這一次的針很恐怖
結果今天就打咯……
先檢查眼睛~然後再去檢查指甲心跳
護士說我的指甲短= =
我才剛剪掉不久罷了=。=
護士問我有沒有心髒病,,神經病,,有沒有戴眼鏡= =
過後都檢查完料就到打針的 (@﹏@)~
我聽到很多朋友都講打了沒感覺……
有些的說很痛~因為那邊有兩個打針的護士= =
一個坐在裏面  一個坐外面
外面那個打針是速度很快 !!
裏面的打針很慢……
很多人說裏面打的很痛……
詩就是給裏面的那個打
打到哭出來 > <
看到她哭我有點心痛
畢竟是朋友……誰哭我一樣會心痛啦= =
聽到朋友說一個很好笑的護士外號 xDD
她說::,,....... xDD
哈哈~
笑死我~~~
接著到我打針的時候
本來給另外一個護士聽心跳時都很輕鬆kor...
可是要走去坐另外一邊打針的護士椅子那兒心跳突然跳到1000= =

我是坐外面那個哦 !! 裏面的我才不要 ~~等下打時痛到哭出來 %>_<%
然後……護士開始幫我塗藥了...我就趁機快點放輕鬆看別位不要注意那隻針....
哪裡知道我的手沒感覺...我還以為護士打進去了
哪裡知道……針都還沒有進去> <
我還看著她按藥水出來……
oMg !! 天吶 !!怎麼那麼就針還沒進去 ……
然後我又望回去剛才望的地方
心想
要進去了要進去了(╯﹏╰)
突然 !!針打進去了 !!
沒感覺....只是有點東西刺進去罷了
然後護士就輕輕拍我打針的手
我還以為好了
我就轉頭過去看
哪裡知道啊,,針裏面的水還沒有打進去咯
原來護士是叫我放輕鬆-______-
護士知道我緊張 > , <
然後我又網回去那個我望的地方
心想;;我覺得我打的針好像是最久的=.=
過後好了時候護士拿針出來...我真的沒有感覺到> <
然後就站起來....老姨問我你站起來痛嗎?
我沒有感覺wor...
我只知道我這個人呆去=.=lll
因為那時打針我是看著針進去手裏面
不呆去;;才有鬼=。=
護士說,,針打下去4個小時不能沖凉,不可以在打針的手上涂風油,,燒水之類的......
要是打下去頭痛還是什麽痛只能吃pananol而已....
唉:-(
現在手麻麻的
酸酸的 
有點痛痛=_____=lll

回到班上久做下喝水
左手拿不起水罐
整支手沒有力……
過後雞婆跑去朋友那邊講話 xDD
因為看到她們在那邊神神秘秘的聚在一起頭低低的講話
感到有興趣去看 xDD
在那邊講到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我忽略敏了
她一人做在位置上……
對不起吖……我的朋友……


在那邊講講講到放學 xDD


嗯………………
還要寫什麽呢???




想到了


背書包回到盈家時
瓦老耶、
手酸到  不能講啊~~~


過後駕moto 腳車回家
回到家看到一粒小芒果在桌子上 xDD
瞄一眼走進房間放書包
過後出來又再瞄一眼去關門鎖門
然後再瞄一眼直接用手掃過去拿進房間吃 xDD
那時還沒有換校服 x))
坐在房間上吃 xDD
吃完了出房門拿芒果籽丟掉 :))
因為爸爸媽媽沒有在家
全部都去做工
就只有我一人在家咯
所以小芒果放在桌上的不知道是誰放的
不懂拿去吃會怎樣嗎 xDD


過後要換衣服
去廁所要換時………………
發現大姨媽來 > <


討討討厭啊啊啊~~~~~~
今天打針就算了
大姨媽居然在要考試給我來
欠打咩=______=


換好衣服過後就
倒床大睡 x))

3點起來一次

想說要等媽媽回來
哪裡知道又睡會去/.\

直到電話響才醒
老姨寫來的
整天叫我找歌的……哼╭(╯^╰)╮


管她啦
找就找咯
誰叫她是我朋友呢
總是推不掉朋友的要求 x))


算了吧、
都不會麻煩到我
在家沒事做嘛~
哈哈


然後開電腦玩不久爸爸回來了
他的電話突然響
聊完過後掛掉電話拿一瞬間
爸爸跟我說
叫我們去接孩子回家=___=
是我哥哥的孩子啦
不是我的
想歪的去面墻思過 =]]


很討厭啊啊啊
小孩很亂的 !!


現在要顧他們了
沒空寫料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