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今天今天...在學校masa xDD

做卷糕~
很好吃啦
可是有點硬硬的說 =3=
不過很好吃哦
不過我這一組跟我朋友的那組沒有做卷耶 xD
我們烤出來就直接等冷了就放進盒子料
我一盤拿去蒸一盤拿去烤
烤的顏色很美^~^
蒸的都很香

 我懂樣子很 ...= =
不過我好像沒有拍到蒸的 =。=
在下面 > <
烤的樣色剛剛好~
蒸的樣色是淺黃色的哦
很美
本來是打算要放巧克力的說
不過我們在煮巧克力好時...突然
老師在我們煮好的巧克力放油 = =
哪裡能吃的 > <
不懂吃了會不會 lao sai = =
直接沒有涂在糕上了 !!
醬 geli 誰要吃啊
跟我同組的印度婆都不敢涂
可是 hor.....
我老是覺得這些糕就只有我和敏做罷了...
那個印度婆根本就沒有動到手 !!
在一旁看而已 !!!
叫她做她就搖頭
是怎樣??
糕也算你一份的耶
幫忙一下會死啊
看著等吃啊
做兩次的高都是我動手做得耶 !!
你們有幫到什麽啊
哪個材料也不會
只會在旁邊看
老師教材料要幾多都不會去看下
還在旁邊看我攪拌雞蛋= =
很討厭啊 !!!
這樣我寧願一個人自己做自己吃不是更好?
之前是敏什麽都沒有幫到
現在她都會了
那個印度婆...╭(╯^╰)╮哼
不要做就講
我不會吃掉你的 !!!  凸凸凸凸
討厭咯
忘記拍蒸的...
可惜nie..................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