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昨天玩到忘記寫xD

昨晚跟盈去 pcf
2個人去哦~~~
去時盈哥哥載去~
回時我媽媽載回 xD
去那邊看電影~
哈利波特7.2 xDD
本來要看3d 的=3=
哪裡知道3d 是9點多的 = =
就只有一場而已勒 !!
可惜咯...
早知道就拿9點多的票了...
看電影的好刺激噢~\(≧▽≦)/~
我在那邊邊看邊吵[早知道就看3d 了 !!後悔啊~~~]
那句話一直重複重複講
看到刺激的時候就講
[這個看3d 一定很爽的咯 !!]
後悔沒去看3d 的 /(ㄒoㄒ)/~~
分享照片~~~♥
先去吃東西先哦
從學校回家就沒有吃了~~
我的飲料來咯~\(≧▽≦)/~
oren 水 ~ ♥
飯來啦~♥


我的 kali 飯來啦~哈哈
一隻雞腿 =3=
盈的是...我忘記名了 ><
我要求拍照得嘞
不然盈也不要拍的=3=
我承認我自戀xDD
沒辦法 ╮(╯_╰)╭
我就是這樣、
過後就跑去4樓電影院里了xD

我很喜歡留下廢票耶= =
哈哈~可能是要拍下來post 跟你們看吧xDD
裏面超刺激超好看的 !!
叫我看多第二次我願意咯=0=
哈哈~真的超好看~
我超捨不得哈利...
因為他說這是他做最後一次得哈利了...
沒有再演了T^T
我偶像~愛他~♥♥♥

以前他們小時候都很可愛~
現在很成熟了~~~
《哈利.波特》1—7你看过几部?
哈哈~
第七部……
我買的DVD第七部是電影版的=____=

討厭咯
害我在電影院里看不懂 /.\
下次再買過重新看 xDD


哈哈~~
要說的都說完了~
要寫的寫完了~
、接下來分享照片嗯 ♥
我的自戀照啦 xP
拍完后就去外面等我媽媽了~~
晚上怕怕 = =
因為就只有2個女生而已 xD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