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今天剪頭髮 有點難看的說、

今天剪剪剪頭髮料
剪前面的啦~
剪 M 型的 哇哈哈
可是hor……
做莫 M 型不像 M 型的勒==
剛才有拍幾張照片哦
分享給你看
能給點評論么/.\
 昨天才拍的照片今天居然派上用場xD↑
 怎樣?
如花一個吧x))
我看如花比我還好看吶 !!
唉:-(
傷心吶T^T
還有幾張照片順便分享~~
是 M 型髮的啦==
 tan bai 的樣子 xDD
哈哈~
嘴巴開醬大
等下蒼蠅飛進去xDD
嘴巴夠嘟了吧xD
很像一隻豬
——(00)——

最后……

是……
放我以前的照片做為結尾啦~~~

看看有沒有差很多x)
7/1/10年得↑↑↑

慢慢改變自己~~

過後去拉離子燙和剪
一半一半的~~
然後學會化妝xDD
開始愛美了啦~哇哈哈~~
自從我剪了劉海過後我就一直保持那個樣子……
說真的
頭髮真的會改變你的樣子==
剪怎樣的髪型就有怎樣的臉孔……
看我以前還沒剪平劉海時的照片……
↑↑↑
上面的照片成熟到很像一個八婆醬==
女大18變 哈哈
之前的劉海時向右邊的
之後變成平劉海
再過後就變成 M 劉海啦~哈哈哈
下次還要剪怎樣的劉海呢?
要剪平回去??
還是留到長長o.O?
哈哈
等到長先再講吧;PP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