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第一次...

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煎黑醬油雞肉xD
因為我一路以來就只會煎雞蛋/大蔥雞蛋 ,煮面而已 = =
哈哈~~~
還煎到很美勒
我自己做的哦
媽媽只跟我講要放什麽配料而已~
 看看~照片~
 看
煎的顏色幾美麗下~~哈哈
怕裏面的肉還沒熟
所以開刀看 xDD

還沒有吃哦
只是開刀來看 xDD
我爸爸試吃說醬油不夠咸……
其實我沒放醬油耶..
我只放黑醬油和魷魚醬罷了 x))
哈哈~
我終於學到多一樣了~~~
改次久不怕不會煮東西吃 x))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