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pcf 夜夜回 =v=

本來……今天不想去 pcf 的
因為都不知道幾點去……
講來講去心中的火慢慢的大……
過後跟朋友講好了過後
結果  有去
今天放學就回到家直接沖凉吃飯
吃完飯直接去沖凉
然後直接去盈家
很氣匆匆的說……
然後到盈的家不到10分鐘就出去福靈宮等貝
才出去一下她们就来了-.-
唉……
然後就自己和朋友搭巴士去 pcf...
分享照片~~~
(狂拍中)


到站直接进pcf就跑去賣戲票~~
變形金剛 3
Transformei
买料戲票過後……
就去吃man man 咯~~
本來在家已經吃料的說
可是在家里吃的饭……
比这盘饭还要少还要少还要少x)
可是……
這一盤飯一來時……
我就狂拍照xDD
拍超多的 !!
连盈也参一脚DD
給你看我拍的照照x))



萝卜牛奶
柠檬,,酸死人>,<
不過
是我的最愛=v=






哪张比较好看o.O?
盈说下面的比较好看/.\
我不觉得咯……


吃完过后去厕所拍照xDD





这件会很像公主装么?
盈说很像也/.\
吃完料过后就直接去看戏了/.\
那边蛮多人的说……
是不是因为今天半价的原因?
还是星期3没人做工?
猜不透xDD
看完Transformei过后就直接搭巴士回家了
本来要回料的
过后朋友问要不要去吃点才回家?
本来在那边已经吃饱料的==
不想再吃了
结果……
被拉去海鲜店吃
好笑的是……
我跟盈一盘饭2个人公私吃x))
结果吃完啦xDD
吃饱饱回家朋友的男友载回家
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