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一個'馬'來西亞

做什麽副校長?
人家在食堂都沒有吃東西
憑什麼叫我收盤啊 !!
我只不過坐那邊罷了
有必要對我大小聲嗎 !! fuck (#‵′)凸
還要叫我收盤丟塑料水瓶啊 !!
死鬼你的 ,, 我上輩子做到你嗎
馬來豬就是馬來豬
就是沒有叫馬來人收叫華人收 !!
幫自己人就講啦、
馬來人明明坐在那邊罷了還要我故意在那邊收盤丟臉啊 !!
那個死印度婆也是的
自己在那邊不會收啊
叫住我做莫 
不然我早就回班上了  !!
去死啦 !!一個兩個 !!坐車被車撞,,走路掉壟溝 !!
咒死你們啊 !!! 哼╭(╯^╰)╮
虧我生在馬來西亞
爲什麽就不是生在香港或台灣呢?韓國日本也不錯 !!
至少那邊不是在你們大馬的國度/範圍裏面 ~
不需要跟著你們的意願走
在這裡?熱又熱死人,東西貴又貴死人
以為我們華人很多錢買你們的東西啊  
要逼死我們你們才願意啊
難怪老師會說我們華人會出國做工
外國人mangalai就進來
生在這裡給你們馬來人利用罷了
我雖然是生在這裡
但我是永遠永遠不會做你們馬來豬的 !!

╭∩╮(︶︿︶)╭∩╮鄙视你!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