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怒火的一天 (╰_╯)#

哈利波特上映啦 !!!
我要去看 !!
我不想錯過啦 ~!
……………………
話說回來==
我怎麼現在才動手寫blog...
今天發生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啊
都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
昨晚3點多才睡今早11點15分就起來了==
感覺還睡不夠的說(  =3=)
刷牙洗臉過後
我拿朋友借我的小說拿去客廳翹腳看x))
然後12點我乾媽拿湯來我家
那時我還沒沖凉換衣服==
(很懶惰的說-___-lll)
還穿著睡衣跟乾媽聊天 > <
感覺有點丟臉咯@@
跟乾媽聊著聊著就1點多要2點了
乾媽才捨得回家
我快點鎖門跑去房間 !!
可是我不是跑去房間拿毛巾沖凉哦xD
是開電腦~哇咔咔
說開到3點就去沖凉
因為媽媽3點回家(因為3點是做工放吃時間……)
過後上著上著不知不覺就到2點11個字了
我快點拿毛巾立刻跑去廁所沖凉xDD
沖好涼過後剛好3點
媽媽還沒回家xD
過不久哥哥打電話來我手機
我沒接聽
因為剛沖凉出來罷了
根本就聽不到電話聲==
換好衣服過後剛好媽媽回家了~\(≧▽≦)/~
媽媽一回家就講哥哥叫我們出去幫忙搬東西
然後需要媽媽幫忙
我無奈的關電腦換好褲就去……
過不久哥哥 call 電話來說叫我們回家(╰_╯)#
很討厭耶
我們已經到那邊居然叫我們回家...哼╭(╯^╰)╮
白白浪費勒媽媽的車油
媽媽都沒有抱怨了
我一直在旁邊碎碎念..好像一個 anti 醬………
過後我回房間立刻開電腦i玩
看來我是中了電腦的毒 = =
好像解不掉了  哼(ˉ(∞)ˉ)唧
誰來救救我  /(ㄒoㄒ)/~~

-----到了旁晚-----

敏的媽媽突然打來
嚇到我
一開始接電話的時候
她媽很生氣的說什麽
敏沒有幫忙收衣服啊~沒有洗底褲之類的話
更離譜的是
她竟然說敏是因為看我的小說才不要做?
pui !!
halo...anti 年輕人看小說無罪
有必要說到我的小說是害你女兒的嗎
當初是你女兒哀求我才借得嘞
不然你以為我想借啊
還敢打電話來跟我投訴?
我只是沒告訴你是她要跟我借的 !!
還敢在電話裏面說不管是誰的書我也照樣撕掉?
你敢撕  再講 ~

™ 的 ( ‵o′)凸
罵歸罵..!!
她做錯事 何必牽扯到我身上?
她看小說 關wo屁事?
還說她的錯 是我小說惹的禍o.O?
你要是敢撕掉我的小說試試看我一定叫你賠我小說價錢de兩倍 !!
你這種人  我  嚴重  鄙视你╭∩╮(︶︿︶)╭∩╮!!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