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大愛小新( づ ▔ 3▔)づ~❤

分享圖片和視頻~~~
對作者的思念……
喜歡這張的感覺哦^^
小新很娘下 xD
蘋果蟲 xDDD
搞怪三人組加色色的小新~~
動感光波~嗶嗶嗶嗶
下雪了~♥
要把青椒吃完哦~~
風間....
小新很喜歡跟家人一起喲♥
絕對不能讓媽媽,小葵知道我大吃特吃小熊餅乾xD
好熱好熱~呼呼~~
我叫工藤小新 ♥ ^^
搞怪小新~~
這是我請網友畫的哦~小新的樣子很吊下 xD
 大致上的畫我是從fb 上拿下來的哦~我沒能力去畫到很像啦~如果你看到是你的話不好意思我拿你畫放在這裡哦~~

視頻 ♥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