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這幾天……

這幾天……
冷冷的……
暗暗的……
陰陰的……

我說下雨冷冷的陰陰的暗暗的啦~~~
這幾天一直下雨~~
天氣很冷的說 ~
不過我喜歡的

我喜歡下雨天~
下雨能把在自己腦中的煩惱給沖走
我喜歡這種感覺 ^^

唯一討厭的是……
早上不能踏摩多腳車去學校
今天還要爸爸載去學校呢
回時要去學校對面的店等媽媽休息才能回家
害我今天放學時突然給我下大雨
要去學校的對面需要過斑馬線= =
不懂是不是燈壞掉啊
我朋友幫我按
按到48多次都沒有看到燈亮啊
媽的 !!看到大我幾歲的學校同學過馬路我也直接跟他們過了
害到我上下半身都濕濕的-.-
很討厭

11:10 pm
被一個賣小說的人講 !!

cibai !puki
做到你啊!凸
只是講真的
我是因為買電話而存錢
不然我早就買了好嗎!
你以為我稀罕你的小說啊
我在pcf 都看到有賣
只是沒有你賣的便宜啦~
之前叫不幫我收4本
過後跟我講有1本給人家賣去了
過後我今天只是在那邊跟你講我只要1本就夠了
居然還在fb 裏面講我啊
酸我還講沒有講我
你假到我都看得出
現在你搞到我想要立刻block 掉你啊
還以為我在外面有做工啊
有的話我不止跟你買幾本可
可能6/7本醬啊 !!
我跟別的賣家都是這樣的
他們都能體諒我
你呢
只是1個月多沒有進錢就要被你講成我不講信用啊
好吧
既然你醬愛講我
我也無可奈何
只要跟你買一本就立刻block 掉你和和專頁 !!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