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泰國 !!

哈哈
今天終於考完數學啦
開心到~~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啦 x))

昨天媽媽跟我講
問我星期3要不要去泰國
問我要不要去
那時我才沖好涼出來擦干頭髮
一聽到要去泰國
我這個人沒有想多多就直接講要去 !!
可是媽媽說我的passport死掉料
過後我直接
直接講媽媽,,知道我的passport死料就不要問我要不要去!!
很討厭涅
害我白開心一場
今天早上問啊盈說passport要是拿去做的話需要多久的時間……
盈跟我說一下罷了~很快而已
我還以為做passport需要幾天的時間

一天的時間就能咯?

醬我要叫我媽媽快點帶我去做 !!!
我好想好想去泰國哦
去那邊買生日禮物送給朋友
我欠很多朋友生日禮物了
希望這次能去到~~
醬就好了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