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小說···

今天看完第3本小說了 xDD
開心心心 ♥

我沒很多本了
只是最近才迷上小說罷了 x))

作者很喜歡把男主角醬到很帥很帥很帥 x))
讓人家看了都會在那邊流口水勒(¯﹃¯)...

我會留咯的 xDD
而且小說的封面人物都很吸引人 x))

都很帥很帥的說

尤其是這本
剎那的華麗血族之紅蓮王朝
超好看的 > <
裏面講男子是擁有王族血的吸血鬼···女主角是預言師···
女主角的肩膀那邊有一個胎記
要是被別的男人親了就要變成那個男人的傭人···
················································
不寫了 xD
裏面真的又刺激又好看
雖然字有點複雜的說 =3=
不過還是看完了啦 ~\(≧▽≦)/~
這本我花了3天半的時間才看完呢~~

還有還有這本也是不錯 :D

我的惡魔少主
看一個帥氣;禦風前行的明媚少年,
如何歪道招招惡搞,作弄她于股掌之間!
看一個極度善良,可愛張揚的粗線條少女,
如何見招拆招神勇鬥法,與他展開爛漫拉鋸戰!
裏面男主角是一個極讀有錢又愛沉默的男人
女主角是一個沒有身材的人····
爲了要跟自己暗戀的不顧一切的學游泳···
而女主角的堂哥怎樣教都教不會女主角
氣到火冒三丈···過後堂哥叫那位男主角教她···
在他教她之前他一直拿一把木尺敲她的頭
痛到女主角呱呱叫···

························································
這本好看又好笑 xDD
我只花了半天的時間就看完了咯 x))哈哈
從1點多看到6點半剛剛好···


這本就還ok ok咯……

棉花糖魔王殿下
男主角來自于迪菲亞星球··是迪菲亞星球里的王子
且这个有着被害妄想症的王子还打算毁灭地球···
为了防止地球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
平凡的15岁少女池未来.肩负着重大的使命,
誓要扭转外星王子的心 !!
聆聽著訪鬼筆錄  秘銀的獻祭
裏面要是鬼故事又不是鬼故事
一篇一篇的
不是一本故事~
就是好看就對了
可是我還沒看完 xDD
懶惰看
因為是一篇一篇的
所以懶惰 xp
剎那前傳之三色薔薇
這本我還沒開始看
不懂好不好看> <
很薄罷了= =
只有128頁罷了···

王子變小哈
這本買很久了···
不記得裏面的內容料~
不過是很好看 ^ ^

哈哈~
最近都迷上小說
忽略了海賊王 > <
才看到第79集罷了···囧


哈哈^_^···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