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假睫毛の大分享 ♥

哈哈哈~

照片很好笑吧~~~

這是我昨天拍的~~~

不知道爲什麽??

可能看到桌子上有很多盒假睫毛吧xD

看到手癢就拿來戴咯~~~

這個睫毛是在 Auto-city 買的~~~

是這種的~~~
再加上LeNs ♥

哇~~直接搖身變成另外一個我^^

(看旁邊的圖案,是不是跟我沒有放LeNs 和假睫毛差很多??)

------------------------------------------

還有一款是濃厚的=_____=
我戴了不習慣x((

很geli 、不滿意

看看我戴LeNs 和厚的假睫毛

哈哈(==")

還有一款kor~~~

紫藍色的~\(≧▽≦)/~
很美厚~~

買下來時覺得它的顏色很yesar~~~

所以買下···

哪裡知道...

戴了像妖怪-.-

不相信o.O??

看我戴后的樣子-____-
是不是很像妖怪??

好像是在演戲的那種o>,<o

我...

還有幾款沒戴~~~

等心情好時再來戴了~~

哈哈~~~

到時戴了拍下來給大家看^^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