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美術畫蠟筆小新 ♥

今天考美術

哈哈~畫的主題是[教師節]

我在班上想不出要畫什麽

本來是不要畫的╮(╯_╰)╭. . . 

但是不小心在抽屜看到蠟筆小新的漫畫 xD

就不小心在我的白紙上畫了起來~~~

但是爲什麽考試不要在星期①才開始考呢(╰_╯)#

害我還以為已經考試完了╭(╯^╰)╮

每次的考美術時都是在最後一天考的(習慣料)

~~~~~~~~~~~~~~~~~~~~~~~~~~~~~~~~

這次的MM一定考不過了/(ㄒoㄒ)/~~

爲什麽會那麼難%>_<%

連計算機都針對我!!

它搞失蹤-_-#
 
看來要買一個了(@﹏@)~ 

沒錢料拉><

但是不買又不可以==

沒得算

要自己動手算也. . . 

醬我寧願自己去買多一個新的~~

看來又要花多一筆錢了-.-...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