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今天考試亂亂做 xD

考試題目越出越難=_____________________=

難到我不會做

連亂亂做也不會

今天的 BM 的作文我bahagian D 沒做

空著一個~\(≧▽≦)/~

哈哈

氣死老師~

不止我一人空咯

班上的朋友也是有空 xD

因為實在太難了-.-

難到. . . 

唉...

你們考過試的人一定知道的感覺. . . 

我連ABCD的也亂亂做 xD

我看我是傻了

今年得考試

不用想的(ˇˍˇ)

成績單一定是紅字到完 xD

這次沒信心學習...

其他科目紅字到完不用緊

重要我的數學過就好了 TT

這次不懂爲什麽那麼在意數學..??

以前都沒醬的-.-

......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