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驚喜的一天(_ _")

今天真的是多多驚喜呀-。-

朋友叫找歌...

我還以為只是2首而已=.=

就很快答應朋友找歌~~

結果回到家...

電話一直響~~~

原來是我的朋友寫信來

一直叫我找-.-

好像怕我不會找給她醬><

我不是醬的人ok~~

我是講到做到的人^^

不是那種講爽爽的人

除非我是真的做不到咯~~~

還有..............

今天考試考的 Sc 我亂亂做 xD

看來這次 0 分非我莫屬了 xDDD

還有英文 x))

剛才在外面跟爸爸一起去吃飯時...

在那間咖啡店等了半個小時菜才來-.-

我們8:01分出去

8:35分菜才來>,<

餓死我啊啊啊!!!!

菜來時...很大盤-.-

好像不止我和爸爸吃的分量...

像是3人的分量啊!!!(個人覺得)

那邊的人全部臉臭臭的

而且,我爸爸要多一碗小飯

已經喊很多次:加飯加飯...

那邊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耳聾還是裝不知道

就是不理我們!!!

氣死人了(╰_╯)#

我跟爸爸說:爸爸,下次不要來這裡吃了!!服務態度差!!而且價錢又很貴!!!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