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這次放假不會悶^^

哈哈~

朋友問我放假要不要做工~~

雖然工錢不是很多

但①個小時rm2 ~~

哎喲~~~

你jio 我就對了啦~~~

我放假沒事做 o><o

不想在家當宅女啊~~~

但是我是新人...

怕去那邊做會被罵...

popi popi 啊~~~

希望能順利在那邊做 TT

希望不會被老闆討厭~~~

希望在那邊一下就跟人家混熟~~~

哈哈~~

我好像求的太厲害了>,<

只是希望那邊的人好就好了~~~

我不在意多不多錢拉~~~

只要不在家就好了~~~

在家閑閑閑~~~~~

明天就要進工了~~~

保佑我一切順利~~~~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