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囧的一天..囧

終於考完試啦啦啦~\(≧▽≦)/~

囧...
我今天傻了...

還以為今天是星期⑤..o(╯□╰)o

還出去看看pasar malam 擺擋了沒有-.-

因為都習慣以前考完試就是星期5 了>,<

我...我...還是不能適應啊啊啊T^T

但是...

今天...

終於考完了~~~

整個人都松了^^

明天學校舉辦教師節...-.-

我本來不想去的...

就因為朋友的照片...囧

沒辦法咯╮(╯_╰)╭

去也是好啦~~聽說能帶電話去也><

想帶但又怕被沒收..= =

怕到醬的我(沒膽)-.-

等下偏偏明天沒有檢查

醬不就是會後悔嗎⊙⊙!!

 囧...!!

還是做乖乖女比較好啦-.-...

不然中事情又要哭了 ... 

哈哈哈~~~不寫了~~~

明天再寫吧xD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