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計算機找到了!!!哈哈~\(≧▽≦)/~

還以為找不到計算機了

要去買過新的TT

新的很貴啊啊啊~~~

rm70多~~~(我哥哥跟我說的)

還好找到料^^
都怪我自己的房間亂拉~~

東西亂亂丟

所以連計算機也亂丟

還好把它找到了^^

不然考試就一定拿 0 分 xD

哈哈哈~~~

就是因為昨天怕找不到

所以把房間整理到乾乾淨淨的^^

掃到半夜2.30a.m. . . 

哈哈~

掃到忘記要找計算機了~~

今天睡醒時久快點去找

還好找到了TT

我還以為不見跟人家偷去~~~

現在放心料~~

考試可能能拿到10幾分

哈哈

因為我數學的成績不是很好的的說

哈哈

要是能拿100分不知道極好啊~~

哈哈~~
(自戀) xD

現在才知道到計算機的重要性. . .
  下次要收好好料~~~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