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死女人!!

死人頭!!

我跟你講你不要惹到我咯!!

不然我跟你翻臉的!!

不要以為我不會!!

在fb 標記你照片你給我刪除標籤o.O

說我放的照片不好看??

pui !!

你什麽都講不好看啦!!

那你覺得什麽好看

你拍比較好看??!

你fb 的照片我看了都要嘔啊

還要求人家按贊??

也太不要臉了吧

照片是人家覺得滿意/好看,才會按贊的!!

不是要求人家按贊!!

自己要求的!!

---------------------------------------

每次按人家的電話按到沒電

你以為我很想借電話給你啊

每次按按按

一直看人家的隱私

連照片也看

女生的照片就看進去看罷了

男生的照片就按進去全屏來看

你hiao 就講啦

喜歡他就講啦

不要假假拿我的電話講看看一下

一開就是看他照片

我只是給你面子借給你罷了

不然我也不會借給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以為我很想參你??

凸 !!

誰要參你

我是看在你可憐沒朋友才參你罷了

不然 你 現在 還會 有 我 這位 朋友 嗎??

不然 我連看你都不要

懶的跟你講話!!

講話也會浪費我的口水/力氣

你-------什麽也不會

每天  只會發呆

問功課--=問題也不知道

虧你讀在最後第 3 班

哼!!

早知道不要參你

我懶惰在這裡寫醬多你的事

侮辱到我 blog 的風格~~~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