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今天很倒霉

明天就要考试了

本来已经很怕啦!

而且还听说要分开做坐TT

为什么会怎样呢??

一起坐不能??

而且还被一个不要脸的八婆讲我. . .

分明就是在火上加油!!

TMD!!

干你妈妈的娘啊喂!

我知道你很美啦. . . 

但你对我来说. . . .

你连粪都不如!!

连粪都比你好看:p

还有啊!!

 我还觉得我的朋友比你还好看勒!!哼╭(╯^╰)╮

我还是不要浪费酱多口水酱多力气在这里写你呢

明天就要考试了~~~

要好好努力才行!!加油!!Hishiko~~ 飄過…………改次再來唄 ♥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