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本小姐今天心情大好特好 ♥

今天朋友送我浴衣 xD

哈哈哈

圖案是小叮噹的=]

謝謝他啦~~

送我那麼貴的東西

本來不是我的

是我朋友の

因為兩人不合==

所以[他]拿給我的

我代替她收=,=

這就是所謂的[垃圾回收站]吧

(因為裏面的紙袋還沒開過...我只是個人這樣認為的=.=)

算了~

[他]既然給我了~

我也收下了 xD

臉皮很厚的說~~~

給你看下照片把^^


是不是很美勒xD

我很喜歡的說:p


11:51 PM (寫) 
今天心情大好特好^^
網上定的東西來料(Bibby Shop←服務超好的)~
還去Juru的pasar malam~~
接著又去Auto-city掃自己喜歡的東西~~
哈哈哈~結果沒有花到自己一分錢~~~
給你們我看我今天跟Jessica 去掃的貨^^
但Jessica掃的貨我沒拍~
只拍我自己的^^
從左邊說起哦~
那個大個的是stitch圖案的水罐套~上面的是手機頸項吊飾~stitch的圖案·~
有5盒是假睫毛和一盒是下睫毛 ♥
還有最右邊的stitch娃娃是我今天收到的貨 ♥
滿載而歸啊~~哈哈哈~~\(≧▽≦)/~

飄過…………改次再來唄 ♥

4 条评论:

  1. 哇~~~【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喲~不可能啦~我們學校的人來得-.-

    回复删除
  3. 谁来的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