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假期要怎樣過q(>,<)p''煩啊~~~

放假要怎樣過~~~

悶捏~~~

沒錢出去啦~~~~

難道要在家當宅女o.O??

我不要啦~~~

之前講找到工作. . .

但是我沒有去做料~~

工錢太少了...

朋友說那份工作很簡單

只要包一包

收一收

洗一洗

就沒了...

我當初還以為很簡單-.-

其實我想錯了. . .

想法太簡單...

很多人都講不值得去做...

連家人也醬講-.-

 ------------------------------

在家怎麼辦??

朋友有jio 出去

但是厚...

沒錢

哭死啊TT

難得放假得出去...

我...我...我...

身上竟然沒錢

嗚嗚嗚嗚~~~~~~~~~

另外的朋友jio 雲頂  o(>﹏<)o

不知道能不能去咯=o=

想去啦啦啦(¯﹃¯)

 太久沒去了o(>﹏<)o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哪裡都想去~~~

這次錯過很多機會料~~~

朋友打來問我明天要不要去Bkt-merah...

沒錢TT

禮拜要不要去Pcf ??

沒錢TT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瘋了啦><

爲什麽偏偏有錢時久沒人jio 出去!!

沒錢時就一大堆的邀請啊啊啊!!!幹!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好事發生的...

發生的全是壞事!!

討厭死了!!!

真的是真的沒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爲什麽會遭到醬的命運...

不想 再寫下去了...

再寫我就要哭出來了...

 畢
.
.
.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