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Sunway/JesCo 趴趴走~\(≧▽≦)/~

今天不想寫字^v^

放照片給你們看好了~~~



    自戀xDD
    3 張一樣表情 xDD


    朋友本來高過我../.\
    我穿4寸高的鞋居然高過她xDD
    爽到~~

    自戀一下xD

    ..咔嚓..




    甜甜圈^^

    很多種口味(¯﹃¯)

    花生口味...

    結果選了巧克力啦~\(≧▽≦)/~超好吃的!!!

    我的眼睛看哪裡-.-"
                                                                        

       超愛這張 ♥


    一起吐舌頭:p

    stitch  也來一起拍xD


    手勢 LoVe...


    =3=

    無辜一點~\(≧▽≦)/~


    頭髮遮到我啦啦啦~~

    我在看哪裡??


    朋友要去裝model 的樣子-.-


    自戀下~~

    愛 nie ...

    還V姿勢勒..蠻幼稚的xD

    頭髮亂亂xDD

    今天只是分享照片哦~~

    改天才寫心情故事~~~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