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這星期有點倒楣……

今天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心情不是說很好的說~~
在班上很安靜=_=...
班上的朋友也醬講我...
我靜靜會很奇怪么???
都怪我平時太瘋狂了...
造成你們的注意……
我只是自己想一個人靜靜下不能哦==??
靜靜被你們講我心情不好==
靜靜不一定是心情不好的嘛...
不要講到我好像是很小氣的那種人好嗎=________=lll
我是好人來的xDD(自誇)←白癡
不會是那種小氣的人=v=
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很奇怪的說
不知道爲什麽咯~
只是自己心裡要靜靜罷了=w=
erm…………
在昨天和前天……
我4 8 衰的勒 ==
先講前天也就是說星期1……
①被干弟弟拿棒棒糖糖果刺到手流血……
②KH 節時老師罰我們發站……
③被MM 老師講我和敏講話……
④被朋友忽略了……
⑤被另外的朋友說我……
還有很多很多……只是沒想到……畢竟是前天的事了……有記得這幾個算是好了……

昨天……
①SC 星期1借給朋友結果隔天他沒來>,<害我被老師講……還好沒被罵/.\
②在做blog突然不小心按到[x]就直接全部電腦關去==要重新按過……在youtube 找歌找到半死……就這樣爲了一個[x]..就完了……囧 
③上網聽歌聽到一半突然停電==……死鬼的……有夠衰啦!!!

一個字   !!!

連續兩天的[]……我終於在今天早上拜拜……保佑我今天一整天平安……

平安是有哦~
只是不是說很好罷了~
但我很滿足料拉~~~~\(≧▽≦)/~
因為今天詩沒來……
孤獨一人……
敏又跑去伊的位子去坐……
而且今天心情不是說很好罷了……
可能怕衰衰會來吧x((
在班上…………
就只有德陪我聊天而已……
真的是謝謝他啦~哈
不然我會悶死在班上……!!
是真的4 8 悶的說啦~
…………
不寫了=__________________=lll
再寫等下霉運會再來……

放一張酷一點的照片吧x))
夠酷吧xDD哈哈~~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