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目標 !! xDDD

昨天放學回家家裡門鎖掉不能進家
就跑去乾媽的家求助借電話打給媽媽 TAT
去到那邊哪裡知道沒有要打電話的念頭
直接跟乾媽像三八婆醬聊了起來 xDDD

聊了大概1 個小時多醬我才甘願跟乾媽借電話打給媽媽
誰知道媽媽在華都學校等我放學 /______\

因為禮拜天跟爸爸搬貨搬到凌晨3 點多回到家 
隔天醒來就好像有睡跟沒睡bo cha = =
才睡幾個小時罷了。
媽媽擔心就說放學要載我回
本來拒絕的
我說要是真的累的話放學會去外面的公共電話Call 她來載我
誰知道……我媽咪居然在學校等我2 個小時醬 囧。
對不起啦媽咪
我愛你 =3=


那天去乾媽家時
乾媽對我說
我乾爸爸如果賺大錢
會買Galaxy Note 給我 ♥,♥
我就說:是送我今年的生日大禮物嗎 ? XD
我乾媽說,看能不能賺到先咯。能的話就買給我
亞達~~~開心~\(≧▽≦)/~


 
是不是很可愛 ?
它是化妝收納包包。
即將要和我見面了
它很可愛 ♥.♥
 裏面的大小應該夠我放我的化妝品吧
化妝品多到我桌子都沒有位子好放了 /.\
就買這個Rilakkuma 的收納盒。
你快點來吧。我期待看到你

還有還有、
遲點就要買Set 的化妝品了
在FB Page 的 女人愛美 中看到一些化妝品~\(≧▽≦)/~
這個Set 我買定了 !! 你等我哦=3=
 這3 排的更美咯 !! 180 種顏色
吸引死我/____\
本來打算買一排的化妝品還有一套的化妝梳
32 支不同掃。
要不是沒有看到有Set 的話,也許就是買這3 拍還是一Set 的化妝梳了。
就剛好被我看到有1 Set 的
比較便宜一點 哈哈哈
先暫時買1 Set 的來用用
如果完了再來買也不遲xDDD
  

 我真正下一個目標是它 !!
!!
立刻拍立刻有相片 !! xDD
越看越喜歡啊
注意這個東東很久很久料。

這個也是不錯美♥
 想必它的價錢是比上面的高一倍 !! xDD
 醬可愛又醬美
價錢也一定是灰常漂亮的 xDD

我要快點存錢買了 ♥.♥
之前看到Auto - City 的格子屋有賣
改次有去那邊就去問問看價錢了~\(≧▽≦)/~
自己存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家人怎樣都好都不會罵xD
又不是用他們的錢。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1 条评论:

  1. 化妆買1 Set嘛不是很贵( ⊙ o ⊙ )啊!
    多少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