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我的夢故事。

昨晚居然明道自己流鼻血 !!
還夢到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 /口\
跟男朋友一起流鼻血勒、好離譜的夢 囧
不過我流的血比他還要多。
記憶模糊,不懂我夢裡的男朋友是誰 /_____\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那時不懂是不是熱過頭流鼻血呢
還是自己得了不能治的癌癥 =,=''

Tissu 也不夠我用。
更離譜的是,我還躺在男朋友的胸膛那邊
那時他已經睡去了、樓主我

睡到很舒服的時候
突然間的鼻子很痛很痛
就這樣直接流鼻血了出來。= =

就是流了很多很多很多
滿地都是紅紅一滴一滴的。

蠻真實一下的= =這個夢。



之前也是有夢到一個
比上面的還要恐怖。

夢到整個檳城都被喪屍包圍
整個檳城沒得救了。

要怎麼寫 = = ??

就是有一天
我跟媽媽還有我家的侄子杏兒去Shopping
就是因為那時要回家了
就搭電梯下去停車場拿車
誰知道電梯在我和杏兒進去的時候媽媽來不及進來
所以在電梯關之前我就跟媽媽大聲地說:
在BG 那邊拿車
記得是BG蛤 !!
(真的是不懂爲什麽我會說BG 這個字出來= =) 
那時我和杏兒還有一個穿豬血紅色的衣服的越南男子搭同一個電梯。
就在電梯下降的時候
突然故障去!
整個電梯很急速的往下掉
那時懂幾恐怖嗎 ?? 整個心臟都要跳出來這樣 !!
能感受到那時的恐懼 !! 

就這樣電梯故障了往下掉了一個暗暗的地方
應該也是地下室的停車場吧。
也是有看到幾輛車pun 的
不過就是很暗,只有一點點幽幽的亮在那邊罷了
很Geli
多數電梯壞的時候不是正門都不能開的嗎 ?
那時是真的壞了,電梯很猛的著地的時候
旁邊兩側的板就這樣裂開了
就只有我和杏兒,她敲到頭
幸好兩人沒有事情。
爬了出來。
過後看了一下爲什麽那個越南的男子沒有出來
抬頭往裏面看的時候
發現他已經死了 > <
被一支東西插進頭腦裏面 !!
滿地都是血
 (不懂怎麼會看得很清楚= =)
過後就是沒有去理他
快點和杏兒找出路
不懂做莫自己感覺到遠方有東西向著我們走過來。
那時我都不知道爲什麽我一瞬間能看的清楚是誰朝著我們來咯 !!
喪屍 !!
躲在車子那邊看過來,然後慢慢站起來走向我們的那邊。
我和杏兒就快快的跑咯
那個喪屍一直向我們走來 > <
跑大盤一半的時候,想到媽媽還在shopping 裏面正下來著
怕媽媽下來車場的時候會遇到喪屍 !!

就是不懂爲什麽會突然跑回家
(難道我有瞬間轉移的功能 o.O ?? )

回到家拿鑰匙開媽媽車去接媽媽
(奇怪 ? 媽媽的車不是在停車場嗎 ? )

拿了車
不會駕 = =
亂亂來。就照著平常媽媽教的方式慢慢來

到了那邊
立刻下車上電梯去找媽媽
剛好電梯門開的時候看到媽媽

媽媽的後面全部都是一堆喪屍 !!
媽媽爲什麽沒有注意到 ???
立刻拉媽媽進來電梯直接下去停車場。
就這樣回家了跟媽媽去訴說了一遍

之後就不懂爲什麽就出國生活了
也因此知道檳城被喪屍包圍而沉沒了。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