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1/5 Qb skate x))

5月1 是我老豆生日
生日快樂啦爸爸 xDD
我愛你 =3= ♥
(我發現我很肥 >3<)

5 月 1 那天我們沒有慶祝
不過改成早一天去吃大餐 !! xDD
隔天我跟一幫的傻婆去 Qb skate High !! XD
早上9 點多等bas 等到11 點多 !! 
巴士都沒有來。他媽的不知道巴士是怎麼了
最後招taxi 坐 = =
去一次居然要 rm 60 
聽了要吐血 =皿=
這個60 已經是很便宜了
另外一輛的是rm 80 !!
walao !! 啊隆咩=。=
坐巴士才rm2.70 而已……
到碼頭坐船親去也需要rm1.20 罷了
醬來回都只有花到rm7.8 而已
沒有想到我們4 個人一起坐taxi 需要一人出rm15 /_____\

算了吧、

能去到Qb……花那心疼的rm15 也是一定要的了 =(


到了那邊
我跟菁是已經穿便便高跟去那邊了
就只有盈和珍講到那邊才換高跟
哈哈
看到她們穿的高跟走路時一拐一拐的
笑死我 xDDD

到了skate 場的時候……
工作人員在吃東西。要等20 分鐘 =___=
OK 咯。就剛好盈說要去進電話錢,進了順便去廁所拍拍照一下 xDD

來、
一人照一張 Y(^______^)Y ♥


照完梳理好了就直接去買票
誰知道一去到售票處……
多人多到爆 !! 滿滿的 =__=''

 過後就是盈不會玩skate 我們教她玩
誰知道玩到一半的時候要休息就在skate 中央信息
我們扶著盈過去的時候盈突然間跌倒 /_____\
屁股痛痛。

之後到了3 點多時
skate 場大停電
很多人在skate 場大喊大叫大尖叫
就是什麽叫都有就對了= =

在那邊看到FB 紅人 !!

還有很多很多
因為網速慢到我不能頂
所以只發佈幾個人罷了 xDD


看 !! 這位女生是不是很可愛 ? 
她矮我很多 /3\
突然間來找我們合照真是嚇到我了 xDD
(我發現我的臉型很大-__________-)


遇到笨敏敏
之前在臉書說好要一起合照了 /-\
看到她時我不敢跟她要求合照 /3\ 害羞啦 xD

之後看到笨敏敏和外面一個男生講話
剛好那時電話上fb 看到一個紅人說Qb 停電,很熱
又剛好笨敏敏跟外面的人說的話居然是黎军银(xiao pig) 囧……
我和菁還特地跑去拿著電話對比看是不是真人 /___\
他穿豹紋裝
人是高到……我無言O__O"…


盈6 點多就回家了
她去慶祝母親節。
就只剩下我菁和珍罷了
因為停電關係
很多在skate 場玩的人似乎都不玩跑去下面吹冷氣 xD

之後我還以為今天會是最早從檳城回家
因為要自己坐船搭巴士回家/____\''

過後就是因為熱
我們全部人都跑出去了的說 xDD
頭頭是先跑去外面的KOPI Diam 先
他是誰 ?
他是 BenDan AhSheng
自戀鬼一個
一直以為我在偷拍他
那時就剛好我用電話上FB = = 
根本就沒有那個念頭要去拍
他就一直勸我不要偷拍他 /.\
醬愛講我、就拍你一張咯
給你爽一下。哈哈哈。XD

剛好看過來就拍一張啦
那時實在是沒有事做
悶過頭料 哈哈。
他叫我不要post 上fb 
放心 =) 我沒有post 上fb 
post 來這裡罷了 x))


講完了我們(我菁珍 & Tony ,戀依 , 戀依男友)
6 個人又跑上去 skate 場
看看電來了沒有。
還是一樣還沒有來
不過遇到Jeremy Zai 他的紅色書包不見去 xDD
原來是他朋友拿去了,在KOPI Diam 那邊 xDD
他自戀死 一直整理頭髮照鏡子 還拿跟我借梳子梳頭髮 囧。


就這樣聊聊一下全部人又跑下去外面海邊了
看看這兩個在做莫 ? xDD
原來是要模仿Titanic xDD
你的手放在哪裡 O.O !! XDD

還有拍全部人的咯,我丑死 T.T(舉旗抗議 !! =皿=
過後拍完了他們就回了好像。
我們又回去skate 場 =.=
還好電源恢復了
我就不用穿高跟走電梯了 /3\
之後他們要玩多一下
那時都要8 點了
菁的爸爸來催回家料
就有事因為我們要提早回的關係
Tony 都不知道高什麽鬼的
不懂我們要早回= =

結果還好菁的爸爸去CF 買東西。所以就是順便過PCF 載我們。
就是那通電話來了我就放心料
就去買 [ 薡茶 ] 買水來喝 那時口渴死料xDD

之後坐坐一下就到10 點多就回家了
結果是
不是Tony 載我們
是戀依的男朋友載的 =)
車是Jeremy 的。害我們在車場找到半死= =
最後找到的是在另外一邊的停車場 -.-
還說我們一出門就能看見他的車 ? 屁股就有
車Pak 到醬後面 =_=

之後就放我們在PCF 大門口那邊等待菁的爸爸來載
實在是對不起菁了
害她醬遲回家還在車上中爸爸媽媽罵……
不好意思。

回到家
才發現自己已經有一整天沒有吃東西,只喝水
還有
Lens 都會戴將近17 小時了 囧
我佩服我自己不怕眼睛瞎掉 xDD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