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彩妝課(晚妝)

昨天學校留校學化妝 =)))

頭頭學粘雙眼皮貼

你相信我天生本來就是單眼皮的嗎 ? xDD
我的雙眼皮是粘雙眼皮膠水的

所以很少人看得出我是單眼皮 =3=
仔細看就會看得出咯
哈哈

除非我跟一幫Siao zha bo 出去
醬就看不到料xD
我用妝遮住它


昨天學的妝是晚妝。
老師教我們怎麼粘雙眼皮貼
很難粘 /.\
畢竟我沒有粘過
習慣用膠水不習慣貼紙。
因為粘了就看得出很明顯吖
所以不習慣、不自在。

化出來的妝沒有自拍到 =3=
只有這張和盈的合照
還有這張
 
 全部裏面只有這些好看而已 !!!!
其他我的眼睛像KNS 醬=.= 

還有哦
昨天我們冒險駕moto 去學校 xDD

真的很冒險很瘋、
一個剛拿駕照L 
一個還沒有考

就這樣去學校xDD

很Siao !! 哈哈哈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