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少了你。沒關係

很好啊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照成的

我把你當朋友你卻認為我不當你是朋友/姐妹。

很好
很感謝你
認識你著11 年來
我覺得是真的浪費了我的時間。

算了很久
認識了11 年
還真久……
當初還真是不知道為何會認識到你。

朋友都可以做到醬絕。

我真不懂為何你要這麼的對待我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做了什麽錯

是因為沒有參你嗎
還是因為出去時沒有 jio 你 ?

你只會顧著自己的感受
不理會別人的痛苦。

算了吧。
沒有你 無所謂。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