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豬腦老師。

多幾天
母親節就要到了 xDD
媽咪
我有準備一份神秘禮物給你哦 =3=
怕你會不喜歡罷了 > <
希望你會喜歡啦
愛你。

媽的
死鬼老師今天又來抓我頭髮
好像死死都要我剪掉這樣
特地跟我MPV老師講 ?
叫我自己剪掉 ?
跟老師借美髮剪刀 ?

拜託
老師有美髮剪刀沒有錯
不過那些都是拿來剪假人頭的 !!
你叫我去拿那個剪刀來自己剪 ?? 
你腦袋有問題還是已經得了神經病 ?
還叫我自己剪 ??

老師 =))
我都已經坦白跟你說我家人不給我剪了
如果你叫我跟家人說是我自己自願剪的
你覺得我家人會相信嗎 ? 
是你比我家人瞭解我呢 ? 還是我家人瞭解我多過你 ?

老師
幼稚園的老師都教過
不能對家人說謊
你叫我跟家人說謊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 ?

還在我MPV 老師面前侮辱我 ?
說:那天她答應我說要剪
結果沒有看到剪

walao
你講的話我要聽的咩 ? 你又不是我爸爸媽媽啦
你校內是老師……
一出校
還不是安娣一個 ?

再抓我多一次我直接叫你當場Call 我媽媽
媽媽講的話比我講的話還要相信
老師往往哪裡100% 相信同學 ?
就是要搞到父母來學校才能相信。

算了、
再來抓的話我真的直接叫爸爸來學校了。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