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倒霉透了-_____- !!

今天可以說是倒楣死 = =
早上到休息節前都沒事
休息后就倒楣了= =
休息吃清湯的時候
辣椒油太多,放湯匙的時候整個噴到MPV 衣服 /_____\
衣服全部都是辣椒痕跡……
有夠丟臉的
那時連一口面都還沒有吃的時候就中了=_=
整個直接沒有心情吃去 !!

還好想到拿長簿子來遮
就叫佳佳回班幫我拿書出來
如果不是佳佳的幫忙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這樣才好 /____\

謝謝你吖 佳佳  

我另外一個朋友今天因為某些愛情的事情而哭
回到班知道了厚跟她說我中辣椒的事情
她直接大笑嘲笑我 /___\
 

所以!
今天一整天都用書包遮住自己的衣服= =

今天分班照來
walao !! 我是難看到......

都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突然間要全部人的簽名
說是做紀念啦。

不過啊
我自己的照片跟別人比較不一樣
我的是簽名附加電話號碼 !!
都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先寫下去
害到有一些馬來印度人都跟著寫=_=
TMD = =

我的班照在朋友的手上
怕說明天我沒有去學校,加上今天有一些朋友沒有來讀書
明天他們來了才給他們簽。 
然後去selun 的時候再拿給我。 

放學回家。
媽媽不在家
害到我在門口等她回來
整身黏黏不舒服,加上衣服中辣椒
walao 
還好哥哥有回來家裡拿東西
哥哥沒有我家正門的鎖匙
叫他開後門給我
不然我是要等到3 點半才能進家 -_-

直接脫掉MPV 的制服
剛好就不會洗這樣類似的衣服
所以等媽媽回來叫她幫我洗!xDDD

不過洗衣服有代價的wor ....
還好今天我之前定的貨已經來了
是我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禮物來遲了。今天拿給她
她高興到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媽臉上的表情。
她喜歡就好 :DD
哈哈 xDD

今天一整天很衰
所以我討厭今天 = =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