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收穫很多東東。

我定的貨接一連二的到我家 !! 開心爆
之前定的化妝品全部都來了
還有Rilakkuma 的化妝收納盒,發箍,防塵塞,手機殼
全部統統來了 
我的Rilakkuma x)))
Rilakkuma 在這裡預購哦
預購后15 天內到你家。
 
化妝眼影
化妝掃
 1 Set就是這樣啦。
包西馬郵是RM89 很便宜 !!
 強烈推薦你去FB Page 女人愛美 看哦
全部化妝品都是現貨哦 ♥
大愛~\(≧▽≦)/~

我的防塵塞、發箍
 忘記拍單單發箍= =
我的防塵塞 !!
 香奈兒 ♥
在這裡定的哦
最近喜歡香奈兒的圖簽啊
真的是美到不能說。

我的手機殼
這個是跟朋友在淘寶定的。

還有一個是我媽的手機殼
不過我沒有拍。

 

今天很傷心啊
學校的Selun 不得去
 如果要不是盈說要我媽媽從PCF 載回家的話
也許
我就不能挨駡、也不會不給去。 

媽媽一直說我沒有顧慮她的感受
不是我有沒有顧慮
我有顧慮啊!
是你自己明明就答應我的
誰知道晚上又反悔不要載
早上是這回事
 晚上又是另外一回事
 
不要載回就說一聲
不要兜圈子 !!
我玩不起你的玩笑 !!

好料咯
害到我晚上傷心半夜3 點多才入眠
 明明期待的活動就這樣被你們毀了
 要是我會駕車我也不需要麻煩到你載我來回 !!
我不需要 !!

如果盈沒有去
如果當初沒有叫我問
也許這個事情就不會發生 !! 

你懂嗎 ?
這個載回的事情
我連問都不敢問。

-完-
飄過…………改次再來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