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你在FB被我騙了嗎 ? xDD

  12/1 的時候我跟盈去剪頭髮 !!
我還是剪會跟之前一樣一半一半的 xD
 不過在 FB 寫說我剪短。
都是騙你們的啦
 哈哈哈
 心血來潮整你們一下  
 之前是這樣的
 這張是有拉離子燙的啦
現在那張都米有  
所以看了會比較像XIAO ZHA BO 多一點咯
這次的劉海我不是很滿意 
短到眉毛啊 > <
所以才把劉海夾起來了 xD
夾著比較好看點 = 3 =
露出亮亮帥帥的額頭 

上面是 13 號才更新的 !! 只是沒有發佈出來= =


抱歉這麼就沒有發佈文章了。
生滿灰塵了,是時候掃一掃咯!
這幾天都在外面做工。所以米有發佈

我在這裡 !!
星期2 營業我星期5 去報到 xDD
 還好有得做呢=3=
 本來是星期3 去做的
 是夏轩老板打电话来的。

 就因為剛好在這幾天裏面我在辦轉校手續
所以推遲到星期5 才和鎂去報到╮(╯▽╰)╭ 。

 在那邊要站一整天吶(=@__@=)
第一天去做的時候因為是光著腳穿人字拖的鞋子去做
 腳拇指被摩擦到出水泡了= =
 出水泡還沒關係咯
問題是
 水泡破去咯 !!
 還好那天剛好放工才時坐在車上剛好破去
 就是不痛的,癢癢罷料 xDD
第二天就穿包鞋去了


我沒有想過我的老闆居然是讀跟我同校的@@
因為不小心在櫃檯上看到印有學校Logo 的小簿子= =
而且他還是學校裏面的Pemgawas ?!!
 啊珍沒有跟我講他是Pemgawas 的話我還真的以為他只是是那邊的普通學生。-.-
就是因為知道他是我校的人
 我就跟盈講咯
 找天指給她看。
 誰知道天助我也 xDD
 當天Perhimpunan 排队回班的时候
就刚好被我看见他了~\(≧▽≦)/~
过后就一边用手圈着盈的颈项
一边用手指着他说:
Na Na Na !! 就是他啦 !! 我店的半个老板 xD
过后盈和几个刚认识的新朋友
佳佳她们就一直講我喜歡那個老闆
一直講他的事。
KNS 凸
我根本就不喜歡他= =
我只是跟你們分享我做工的心得。
那邊的人怎樣怎樣的。
你們居然這樣看我T^T 
還一直講講講。
說我腦袋黃
你們比我還黃吧 > <
這麼愛亂亂想= =
今天經意的過他的班
就要講這一句嗎
[ 慧汶!! 你的嘉靖啊,快點看快點看!他在那班罷了!你看你看!他看過來料…… ] 
(後面還繼續講咯其實,我懶惰寫出來了。)
= =''
我只能無語的想
你們好幼稚啊啊啊啊啊
思想很簡單很簡單很簡單 !!!= = 
就這樣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了。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