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後悔 ? 不懂。

媽媽說:
你後悔讀華都嗎 ?

我:
還好咯。

媽媽:
會辛苦嗎 ?
要不要轉回學校 ?手續很麻煩哦 !
近近的就不要去
辛苦了吧。

要自己搭巴士去...。。

我現在是不是後悔轉校了 ?
這一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裏面轉。

也許我後悔
也許不後悔

可能是美容課的關係吧
影響到我了。

老師一直叫背一些梳子定的名字
然後去老師面前說這是什麽什麽。

連續兩次這樣了
第一次問的只是 5題而已
還好我還能說。

第二次是9題 !
尼瑪!
當我腦袋IQ 200 的啊 ??
還只限定5 分鐘讓我們背 ??

背死的咯
我是最後一個才去讀的耶
全部人幾十粒眼睛看著我= =

還好過了
不然就要中罰站料……

老師說
今天只是題罷了
以後會更多
媽的
還有以後啊 ??
我看我吐血了。


學校很特別
在Kopelasi 要買小簿子和體育衣的時候
看到在裏面那邊有階梯的勒
很可愛下的咯

不過爲什麽要再那邊造多一次的階梯 ??
很奇怪的咯
看不慣

連班上的門那邊也是一樣的勒
不過不是階梯
那個是要用腳跨過去的
而且那個高到我的膝蓋去
要跨過有點難度一下= = 


今天本來要去拿課本的...
不過買了小簿子和運動衣...
就取消資格念頭 xD
手上太多書
所以明天再去拿了 x)) 

我們華都學校的差很多
盈說給我聽
說Simpang Ampat是讀書多學少
華都的就是學多讀少
所以我們的美容課有6 節
星期1 和星期3 
也就是說半天都在聽老師的話= =
根本就沒有學到
還在想幾時才教的。

如果說是Simpang Ampat的話就只有3 節
根本就不夠時間用來畫畫。

不過老實說  

我的壓力好大啊 !! 
很多功課 T^T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