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再見2011,歡迎2012 :D

昨天去Auto-City 倒數 !!
很多人啊那邊= =
比之前倒數聖誕節的的人數還要多啊
爆滿呢。
昨晚跟沛 / 盈亂亂逛 xD
還進去Pub
應該算吧= =
我不知道他的店名啦
知道裏面煙味和酒味都很濃= =
不能呼吸啊 !! 不過裏面很多很多帥哥(¯﹃¯)
剛進門就看到一個了~\(≧▽≦)/~
他靠在門邊,酷到要死啊 !!
盈說她沒看到。= =
蝦米!你進去裏面都在看什麽的啊? 請問下-.-

在那邊還不小心踏到人家的腳
pai seh 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道了歉還要被你講
你以為我很想故意踏你的鞋啊
又不是十百萬噸的金做成的鞋啦
不稀罕呢。


昨晚小鬼黃鴻升來跟我們一起倒數 !!
雖然只是有一張照片的說……
他在為粉絲簽名的說
雖然不是我啦。
沒有錢買的起他的專輯……
一張要RM60 耶
好貴啊 
他唱的歌
這首好聽 !!

和朋友雖然是有合到照。
都不是很美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自己拍的倒數煙花 !!
很漂亮 
頭一次看到煙花是可以放到這樣美的。
有些是便宜貨放了都不是很美
所以沒有去在意╮(╯_╰)╭

果不其然
跟另一半一起來看煙花是不一樣的。
我卻是跟朋友一起來看
傷心 

看到他們一對一對的
有點嫉妒耶。

不過我都不是很想那麼早有……
因為不想被綁到死死。 

所以還是等到18 歲再開始找就好了
到時媽媽都已經放我了呀。
呵呵。

還在單身的時候有什麽就玩什麽
Hai 一點瘋一點也沒關係呢 ~
沒人管~

也是有一些合照
也不是拍的很好看啦。
放幾張能看的出來看就好料
哈哈
還有我個人的就沒有了
其他的都是難看的=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