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我們終於同班了 !!進到想進的班 :DD

Year !!
全部一班的朋友全部一起聚在一個年級了 !!~\(≧▽≦)/~啦啦啦
鎂盈詩我 !!
鎂從入學到去年都沒有同班到
今年終於同了 T^T
至於盈就有兩年同班~所以這次同班也是希望的啦

♥——————————我是分割線——————————♥

我終於進到自己向想要進的班了。
本來還以為自己有機會進 AK 班……
誰知道AK 1 和AK 2 老師沒有念到自己的名字
名字在SS 2 班的名單那邊
所以變成SS 2 班
也就是Seni 班的第二個班級。

From 4 有7 班
SC 1
SC SUKAN
AK 1
AK 2
SS 1
SS 2
MPV
(不懂有沒有少寫到)

頭頭還以為自己讀的那班SS 2 是最後一班
誰知道Ketering 才是最後一班 /_______\
Ketering 也就是 MPV 。
華文翻譯就是煮菜班啦
是我唯一有史以來最不想進的班

去年華語老師說
SS 班是最後一班
MPV 是最後第二班
今年卻倒反了
不懂是老師亂亂掰話出來還是什麽鬼就不知道啦
反正我知道她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很安靜的聽。

哥哥之前叫我去讀 Seni 班
因為我有興趣畫畫
不過我的畫畫是看心情的 !!
不是隨時隨地都能畫出來的那種 。

♥——————————我是分割線——————————♥

盈說要轉校 /.\
她說她對畫畫沒興趣
要轉去華都學美容課= = 
我也想轉啊 !!
美容美髮誰也想讀啊
爲什麽學校是在華都村啊
遠死人了……
要不是因為遠的關係
我家人早就支持我轉去了=_=

算了
趕快讀完今年和明年就……畢業了 !!
不想一直呆在學校
死的 /__\

♥——————————我是分割線——————————♥

3-1-2012
昨天本來要更新的。
不過就是要半夜料
所以就補回來 x))

昨天跟乾媽乾爸們去 PCF 走走看看衣服
其實是乾爸要帶我去買的。
因為他問我吖。
所以我只是說出我現在還缺什麽罷了
哪裡知道隔天就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卻2 套衣褲。
昨天只是去買一件縮褲罷了
拿來配我一件新的衣服 xD
不敢花他們的錢來買新年衣……
不過我好像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昨天花在我身上有整百塊。
都是買小說給我 >3<
買了6 本 ......
買2 送1
所以一次過掃4 本 xD
本來只是要買2 本而已的
看到很多本的書都很想要一次過買到玩回家慢慢看
這是我的煩惱。
想必愛看小說的人都會有這種煩惱吧= =

看看昨天單上的價
總金額是:
買了這麼多本 xD
整個箱子就剛剛好能塞的進著6 本 !!
還有一本小說在鎂家那邊 ~\(≧▽≦)/~
如果那本還回來就應該不能塞了吧 =.=''
我的箱子就是那麼的小個 !! 哈哈 xDD
爲什麽風油盒會在旁邊的/.\
這是搶風頭啊 !!哈哈

♥——————————我是分割線——————————♥

買完了書和一件縮褲完就去別位吃東西(不懂什麽地方
車停在別位就剛剛好壞掉。
車的某些東西落線了
導致車不能駕了
還好是剛剛好找到位子放車
不然車停在路中央了/_____\。
之後我跟乾媽就坐我爸爸的哥哥的女兒的車回家。
乾爸跟他的哥哥和朋友就在那邊等拖車的來拖~
導致到我昨天11 點多要12 點才回到家。
哈哈~想起來還真好笑啊~~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