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來了...

少了一個關注著
蠻傷心下的 TT
不過管他的爺爺奶奶的。
反正今天本小姐的心情大好特好
不計較 。xD

我去年幾個月前定的LENS今天終於來了~\(≧▽≦)/~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久到我都忘記我有定LENS 了。
還好沒有發傻到去買別的花紋過新年 xDD.
 左邊4 對是我的 右邊是盈的。
 上面那張卡就是FB 的人的卡片。
那個青色的是星座LENS。
我買的就是這幾對咯
照片的素質實在太好了 !!
拍的太清澈料
所以發多幾張圖上來。
天啊
我拍照的技術太好了
羡慕自己 xD
(自作多情)


——————————我是分割線——————————


爸爸媽媽終於批准我轉區華都念書了 !! ~\(≧▽≦)/~
是跟盈一起的...
聽說現在只剩下 2 個位子而已
我們要趕快去報名。
現在只是爲了去華都拿表格個煩惱而已。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