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漸漸的、熟悉。

HoHo !!
鎂要轉來我校了 xD
還不懂是否跟我同班 /.\
不過很期待的說=3=
 我們又一起了 =)


今天在學校認識到4 位朋友 =)
佳佳,凱蘊,慧珊
還有一個叫什麽琪的了
 忘記料 >3<
 她們都很好相處。

 佳佳很愛開玩笑 x))
 開的玩笑可以笑到半死的。
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

 慧珊很美麗。
 皮膚是白到像牛奶一樣
 亮亮滑滑的。
羡慕NIA = =

 凱蘊是一個班長
 我每次忘記她的名字的
 因為名字不同
音卻是一樣的。
所以比較喜歡叫她開運 xD

還有那個什麽琪的了
抱歉我忘記你的名了/.\
你今天講話很粗
因為你喉嚨不舒服!
我還因為你是這樣的聲音
嚇到我了。
還好不是 /__\


已經來學校讀有2 天了
都還沒有吃到那邊的食物
也不熟那邊的路。

 如果是SMK Simpang Empat 的話
 我們一天就熟全部地方了嚕
都利用休息時間逛逛。

現在
 都沒有時間了/.\
連個休息節都沒有出去到呢
 跟盈埋在班上抄作業。

還被不認識班上的男生SUAN XIAO !!
講我們減肥啊
 尼瑪的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們在減肥 ??
難道你眼睛瞎掉了么 ?
 沒有看到我們桌子上滿滿都是書嗎= =
找打的。

 如果我立刻跟你們熟的話就知道我們怎麼欺負你了。
只是看在我們是新轉校生
對周圍還不認識 / 陌生。
只要熟悉你們 / 全校
準備死吧!哈哈哈


我想說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拿課本 !!
本來是要在星期3 拿的
 過後因為買一套FORM4 的簿子和運動衣長褲。
重過頭沒有去拿
 今天是打算在放學去找老師拿的
 誰知道老師早回家了= =

算了。
明天再打算料。

期待鎂來到這裡
 希望同班 =))

我要慢慢熟悉這個新校園
加油 !! 汶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