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Pulau Aman & PCF ♥

 19 號的我 :DD
看不到照片請點擊右鍵打開新的頁面。)
 19 號和鎂,建國的2朋友去PULAU AMAN還有PCF
三個大男人和嬌小的我們= =
 死鬼它爺爺奶奶的。
我居然在那邊沒有拍到照片
只是拍到他們兩個人罷了
 
看不到照片請點擊右鍵打開新的頁面。
還有自己的自拍是在家裡拍的=。=

在跟他們拍的時候
我們全部人都看著他們兩位
哈哈哈
我想我跟去只是個電燈泡而已
想必連建國的2 個朋友也這麼想 xDD


他們在那邊玩水
只拍到背影
就這樣
還走山路
媽的
越走越熱
越走越恐怖
越走越暗= =

還好返回去碼頭了
不然都不知道如果繼續走的話會怎樣=.=

然後回去碼頭那邊坐坐下
叫了杯MILO AIS 來喝
好甜 !! > <
喝MILO就像在和糖水一樣=_____=

有偷拍到他們哦
不過照片不怎麼明。
(看不到照片請點擊右鍵打開新的頁面。)
之後坐坐下就走去餐廳吃 xD

那邊的菜單。
然後偷拍鎂 !!
哈哈哈
 你瞪什麽瞪 xP
不可以拍是不是 xDD
(其實那時鎂打哈欠=。=不小心看過來了) 

這樣咯~~~
吃飽了剛好12 點正
 討論著要去那裡那裡玩
因為都不可以玩得太久
要做工=.=

最後說去PCF 咯
看電影~~
哈哈哈

之後坐船到碼頭了之後
太陽是熱到……可以把我變燒豬了=。=
還好我有自備帽子 xDD
那個粉紅色衣服的男生說我的BAG 是不是小叮噹的百寶袋
 什麽東西都有=.=
HA MI 東西叫做什麽都有...
只是自己知道去PULAU AMAN 會被太陽曬死
所以才自己自備罷了 xDD 

 然後就看到他們兩個=___=''
一直假假走在一起
害我都一個人走的。

隨後就去PCF 看電影
都不知道那個是什麽戲來的
做有頭無尾
看不明白=.=
在去看電影之前
就來張自拍 xPP
 看不到照片請點擊右鍵打開新的頁面。)
看戲看到一半突然尿急 !!
跑去廁所 xD
然後就是因為出來了
想買點東西就去電影院吃
 就看到雞肉塊
想買的。在抽錢包出來的時候
紅色衣服的就跑出來問我們買什麽
我就說
[ 我要買東西吃咯,你要請我們嗎 ? ] 
 誰知道他真的請我們=3=

真的是灰常謝謝你 xDD

出去到回家沒有出到錢~~哈哈哈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