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怪事連連PCF。31/1

昨天去PCF ♥
和珍一起去哦 ~\(≧▽≦)/~
二人世界啦~~~
誰叫我們那麼多年不見了 ? 整整有5 年了哦。
去到那邊看 I ♥ HONG KONG 喜上加喜。
本應該是兩張票才對的=_=
那個珍啦!搶掉撕掉一張自己拿去收
不給我拍=3=討厭NIA 。

在去PCF 之前遇到很多怪事= =

1)在巴士站等巴士等了半個小時。
半個小時后巴士來了~我喊到很大聲的說 [ 801 來料 !! ] xDD
要是沒有招手叫巴士停的話我看我們又要等下一站了
因為巴士那時沒有要彎過來的意思
所以我嘛喊咯 !! 不喊的話我看是真的要等下一站來料
到時候一定KI XIAO 的=.=

2)遇到跳印度舞的小女孩。
在巴士要彎進PCF 的巴士站的時候
我們看到一個女生胖胖的小女生
頭頭她是向巴士招手,我和珍以為她要搭巴士
過後招幾次的手后突然變成跳印度舞= =
我和珍看到都BELE去了@@
她爲什麽會在巴士站那變跳印度舞 ? 腦袋不正常是不是 ??
下了巴士后我和珍像傻婆醬大笑著進PCF 裏面。

3)遇到很像死大肥的人。
一進到PCF 時就直接去4 樓買戲票再去吃東西。
因為我們醒來準備就直接出去了的說
在我們站電梯上去4 樓的時候
珍叫我望對面看看是不是死大肥在那邊
WALAO 耶 !! 他的身材是跟死大肥像到極點的咯 = =
可能在店面對他太久出現幻想了
去哪裡走都會感覺到他的身影在。

4)沒有開店。
買了戲票本來打算要介紹珍去3 樓那邊最後一檔的店面吃東西
誰知道去到那邊的時候只是看到3 間店面開罷了 !!
我要介紹珍的店面給我沒有開店=_=死鬼他的 !! =皿=
害我日日想念的 [ 酶醬辣雞飯 ] 沒有得吃 T^T。
最後被逼到去吃KFC

5)怪咖 ??
懂我爲什麽寫怪咖嗎 xD
因為看到一對情侶吃KFC
一杯汽水5/6 支吸水草,
才2 個人罷了就拿很多的辣椒醬 > <
10 個啊~吃的完嗎 ? 我跟珍才3 個罷了就吃不完料= =


I ♥ HONG KONG 喜上加喜。
裏面好看又好笑又有點傷感 xDD
好笑是可以笑到肚子痛
 傷感是會看到哭的= =
後面後面是感動到~~~~~~
這一幕好笑~~哈哈哈
很多人都說
毀掉了他心目中的''''
因為那個''''很老= =


看完了I ♥ HONG KONG 喜上加喜。
就和珍去格子屋看看逛逛。
逛玩就直接回家了。

誰知道剛出外面罷了,就下大雨料=.=
衰消NIA 。
打電話叫媽媽載她又沒空不要出去= =
結果被逼做巴士回~還好去到巴士站罷了巴士就來料
哈哈哈 xDD


然後我們上了巴士又遇到跟我們上午一起搭巴士的兩公婆和BABY
她的BABY 看到珍笑罷了他就跟著笑了
笑是沒有問題
問題是她們倆笑到很誇張 !! = =


之後他們就下站了。
本來我也是要自己下自己加外面的站
誰知道被珍拉回她家= =
說要我陪她去店裏面
要拿椰殼手環給嘉勁= =''
誰知
嘉勁在補習 xDD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去到珍的家的時候
她家的狗立刻跑出來~~~
看到這樣活潑的狗誰會不想去抱抱一下 ??
就這樣我立刻就抱起了它 xDD
 好可愛~~毛柔柔的~~
珍說
通常朋友來家的時候全部人都會靠牆
因為怕狗= =
就這樣在珍的家跟她自拍
不拍照不行的= =
 不拍照就像沒有出去過一樣
 沒有回憶。
不過老實說
這個女人很愛打我的手臂= =
可以說她把我的手上的脂肪都打散了/______\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