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更新~\(≧▽≦)/~

好悶的一天呀
MPV 的老師今天教了超簡單的東西
不要看似容易啊
做的時候很難的。

鎂昨天就轉來VARDOL 了
好命咯她 =(
一天就認識了很多朋友
我和盈是第二天才認識的耶 !! = =
而且鎂在班上還很出名呢~~哈哈
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覺罷了
班上的男生就問我們她怎麼了 xDD
還有些人要電話號碼呢 !!
誰知道盈亂亂把我的號碼講出來
還好前面的3 個號碼不同
017 變 012 xD


今天MPV 的課程。
 不要看這個棉花長方形橢圓形這樣簡單咯
剪的時候需要2 節的時間= =
橢圓形要標準剛剛好能蓋到眼睛
長方形也是
又不能看到長方形旁邊有毛毛的棉花細。
一直被老師講錯錯錯 !! =皿=
也不對
也不對
就是要的那種= =
要能蓋到眼睛就行了 !!
氣死人……囧
剪了又剪
錯了再剪過 =_=

今天背的書還好字不多
老師只給10 分鐘的時間給我們背
我是最後一個背會的=(
 我看下個星期MPV 的節死翹翹了
可能要背那麼多的書了囧
 總共4 頁
 背死人了


昨天情人節
在店度過= =
悶死人 =((
羡慕鎂咯~~~
有人送花呢~~~~
這個是馨送的~
還附上項鏈呢。
還有一個更厲害
送真的玫瑰♥♥
有白玫瑰,紅玫瑰和粉色玫瑰哦。
全部有3 束花一隻熊
花是多到我這個旁觀者嚴重吃醋 
我要也米有呀~~~~~~
誰叫我沒有人緣呢-.-
就算有
也只是朋友 : )


有一天
(忘記幾號了)= =
有個剛認識的男性朋友
他知道我喉嚨痛
特地買了糖果來
他以為這個是喉嚨糖
因為是冷冷的
所以他就這樣的以為 xD
 很好笑的咯
拿去店的櫃檯那邊放著罷了
一個兩個跟我搶糖果= =
不分糖怕會被酸消
分了她們就靜靜料~~哈哈哈。

雖然買錯
不過謝謝他啦
謝謝他的關心 :D

在店做工雖然認識到很多不同的人
不過不要看人家的外表就認定人家是PAI KAI
其實他們很能開玩笑的 xDD

前天乾媽拿AHPUNAINAI 給我 xD
我到今天才從冰箱拿出來吃罷了
是好吃到~~~~
是甜到~~~~
哈哈哈
裏面很多肉♥♥
我的最愛
AHPUNAINAI ♥
~\(≧▽≦)/~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