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Photobucket 難過時吃吃糖 , 然後告訴自己 , 生活是甜的。Photobucket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好事壞事 ?

不懂認識多人是好事還是壞事。
在店做工不到2 月就認識了4 個人。
還有一個~一直跟我要電話號碼
前天的時候我就說。你等我放工我就給你 =]]
因為那天做歌臺。多數的店友都是12 點多才回
客人來都只爲了看跳舞女郎。所以才回那麼遲回。

我沒有想到他前天真的是一個人來店裡坐到我放工= =
結果我忘記給他了-.- 就直接回家料 x(( 

因為承諾過要給他
結果誰知道媽媽來店里叫我回家
加上鎂也是一直催一直催我回= =
沒辦法就忍著自己的脾氣回家。


昨天他也是有來店里坐坐。
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
因為忘記給他電話號碼 xDDD
誰知道昨天他也是有講等我放工才跟我拿。
我放工時間是晚上 11 點。
本來要回到家了
突然想到支票放在櫃檯那邊忘記帶回
所以又叫媽媽轉回頭去店裏面-.-
 叫鎂下車去拿,我懶惰 xDD
只好在車上等她 x))
拿完了紙
如果我昨天沒有看錯的話我好像看到他來店里= =
記得是11 點27 分了 。
要不是忘記拿那個支票的話也許我不知道他真的會來-。-

哈哈
放你2 次的格子了
不好意思哦。

-完畢-
飄過…………改次再來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